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世界上最小的攜帶型KAPPAKUN淨水器


kappakun 活水芯 淨水器 為 目前世界上最小的攜帶型淨水器 其拇指般的體積,卻有著強悍的殺菌能力及除菌能力。

 只要丟入任意的容器內,他都可以對我們的飲用水形成強力的保障,確保水質衛生。

 最棒的當然就是kappakun活水芯可以直接使用高達100度c的沸水,將kappakun 活水芯置入熱水器熱水瓶之中, 同步煮沸的過程中,除氯以及除菌都會同步執行,您再也不用擔心煮完自來水之後,還要開蓋讓氯氣散發;也再也不用使用麻煩的淨水壺,進行二階段的過濾了。 

kappakun活水芯日本原裝進口,但卻提供消費者國產的價格;無論於品質,或是價格,都是無可挑剔的。 

您或許也會擔心商品到底有沒有效??

沒關係,kappakun經過日本厚生省指定檢驗機構進行了一連串的測試,包含殺菌除氯材質安全性水質檢測等等... 

在台灣,kappakun也交由昭信科技及遠東公證intertak 執行除菌除氯測試,

所有過程透明且檢驗結果相當完美。請消費者放心使用。 

而在國際檢驗機構,kappakun也分別獲得了SGS以及淨水協會NSF的認證,更是確立的kappakun國際性的品質及聲譽。



熱水瓶:直接置於熱水瓶,去除熱水瓶老舊的水垢及細菌,簡化淨水步驟。
飲料:幫助咖啡跟茶完全發揮天然的香氣與口感。
烹飪料理:用kappakun淨化水煮米飯、麵食或湯餚,更香Q美味。
化妝水:以kappakun淨化水噴灑整臉感到清爽,沒有緊繃感,肌膚更飽水。
製冰塊:用kappakun淨化水製冰塊,結晶剔透亮麗。
運動:放置kappakun淨水器於隨身水壺中,隨時補充水分營養,省掉多餘花費。
餵食寵物:寵物會挑好喝的水喝,幫助寵物毛髮生長更漂亮。
園藝種植:種花種樹能生長更好,插花則更新鮮持久。
辦公:辦公室開飲機充滿細菌,需要kappakun淨化,並且補充因外食缺乏的礦物質。
學童攜帶:隨身攜帶至學校,照顧幼童的成長健康。


使用心得--除氯 

之前於百貨銷售kappakun活水芯的時候 我們有一天碰到了一個媽媽,她半信半疑的聽完我們說明之後,將產品帶回去。
後來約三天後,她又來了 她說:「請再給我kappakun活水芯 600cc,2200cc 各5顆。」 
我們嚇了一跳,問她為什麼需要這麼多個??
她回答:「使用這個淨水器之後,她不管到哪裡都再也不用擔心水質的問題,而且kappakun確實的將水中惱人的氣味完全消除掉了,再也沒有氯的味道。」
「所以我買十個原因是,我家有很多的瓶瓶罐罐,我每個都丟一顆,不但方便,也讓人覺得非常放心。」 
這的確是事實,因為kappakun強力的除氯效果,能在極短的時間內,將殘留氯的結構破壞掉,自然水中就不會有氯的異味了! 


銅纖維的除菌威力經驗談 
我自己有養貓。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,寵物的水盆裡面
往往只要放置半天到一天 水就會開始有白白的漂浮物產生,等到要去換水的時候,我們時常會發現,整個水盆其實是又滑又黏的。
原因何在? 其實是因為我們寵物在喝水的時候,口中的唾液與水會混再一起。
而水盆中的水,通常都已經沒有氯保護了(散發光了),所以水中的微生物,會成等比的方式倍增。
水只要一髒了,不但家裡的寵物不愛喝,但如果真的長期喝這種水,對寵物的健康會是一大打擊。 
我有隻貓是公的,叫做弟弟。 
前陣子被診斷出來有尿路結石,其實原因就是不愛喝水。 
後來我檢查了我的水盆,裡面時常都是白色漂浮物,清洗的時候也是滑滑的。 

我就決定要用kappakun的濾心來做測試。 
後來我丟了一顆kappakun活水芯到水盆裡面之後,無論我一天沒洗,或者是三天沒洗,乃至於忙的時候一個禮拜都沒洗 
我再回過頭來看我的水盆,不管怎麼搓,都搓不到滑滑的感覺了!
結果我詢問了日本的原廠,她說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(笑),
因為kappakun使用銅纖維濾心,當銅纖維放在水中的時候,會達到殺菌的作用(非抗菌喔!殺菌是將很多細菌殺光。
抗菌只是讓細菌停止生長) 所以把kappakun當作寵物活水機(還真高級),是一個很好的想法,也是非常實用的一種使用方式。 
後來我就一直把kappakun 放在水盆裡面了,我的貓也時常把水都喝光光,因為貓狗的味覺嗅覺很靈,往往自來水它們不太愛喝 
所以經過kappakun淨化過的水之後,不論味道,或是口感,都會讓貓貓狗狗非常的喜歡 我的那隻公貓,也再也沒有尿路結石的問題了喔!



日本獨家專利★革命性商品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

■ 史上最低價淨水器,省錢還是可以保健康!
■ 不用插電,無需清洗,讓你輕鬆節能省碳,開心綠色樂活!
■ 每日必備!隨身攜帶好方便,單車族、上班族、學生族的最愛
■ 不用再花錢買礦泉水,一年省下2萬元
■ 日本專利高科技銅纖維濾心,最新健康科技產品
■ 市面上體積最輕型小巧的淨水器
■ 除氯殺菌,添加礦物質一次搞定
■ 使用簡易,不需煮沸,使用後即可生飲
■ 可置於熱水瓶內使用
■ 送禮自用兩相宜
■ 台灣地區限定版濾芯由台灣總代理公司提供,最適臺灣水質,品質有保障 

淨水需要多道繁複過程,水才能夠乾淨?!
 kappakun打破傳統淨水迷思,以聰明淨水創造簡單樂活。要你不論到哪裡,都能輕易喝到健康好水!



 產品特色 

1.小巧好攜帶體積超小
600ml僅有5.1cm,2.2L僅有6.1cm,放在一般寶特瓶或水壺中即可淨水 

2.冷熱都適用 
以往要泡茶、煮咖啡、調理食物,總是因為淨水器無法過濾超過40°C的水,還要將水二度加熱而感到不方便嗎?現在,日本最新型淨水器「kappakun」,可以直接放進沸騰100°C熱水瓶,在煮沸的同時,完成淨水,想泡茶、煮咖啡、調理食物,全部一次OK!

3.操作簡便
丟進瓶子裡,搖一搖~ 美味礦泉水順應而生

★首次使用前請放置熱水中煮沸2~3分鐘,待水冷卻後即可使用。


超強除氯殺菌力

kappakun以日本專利30微米銅纖維為濾心,以「氧化還原」、「電子正負價交換作用」為原理,能夠在短時間內除氯殺菌

 ★ 通過日本厚生労働省高標準驗證
 ★ 通過國際SGS檢測,達國家標準
 ★ 通過NSF水質驗證,符合飲用標準
 ★ 通過國內昭信、全國公證除氯除菌試驗! 

礦物質保留


以往昂貴的RO逆滲透電解水等淨水方式,只能製造出缺乏礦物質的水,然而人若是缺少礦物質,將導致生病、疲倦等等症狀…

以銅纖維淨水的kappakun,保留住水中有益健康的礦物質,讓你輕鬆喝美味礦泉水!



>>>這裡可以買到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