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使用報告

攜帶型淨水器   光是可以方便攜帶的設計   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
淨水.jpg 

  外包裝有透明封膜
明確標示著"日本製  2200cc"
很喜歡外包裝乾淨淺藍色的圖樣設計~象徵純淨的水
還有水滴激起的陣陣漣漪~象徵kappakun革命性的設計  也將掀起新一波浪潮
2.JPG 

包裝上有使用注意事項   使用方法   相關認證與檢驗報告
雖然原包裝都是日文字體    但有貼上中文標籤
9.jpg 

撕開封膜   打開內包裝   發現包裝有貼心的固定設計
這樣   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在運送途中就不會暈車了
10.jpg 

官網上販售的Kappakun活水蕊有兩種規格
我的是2200cc (長度約6公分)
另一款 600cc (長度約5公分)
11.jpg 

除了產品及說明書外  廠商還提供餘氯測試小工具
讓試用者親自試驗產品是不是"真材實料"
是否"真金不怕火煉"~等會我們就用雙眼來見證吧
8.JPG 

發現了嗎?   透明袋內有一小塊"金色的銅線"
原來就是活水蕊的內部成份 "30微米銅纖維"
12.JPG 

(官網圖片)
13.jpg 

接著~一起來看看殘酷大考驗吧
首先我準備兩種水源 
編號1: 家中透過淨水器過濾後的飲用水
編號2和3: 家中自來水 ( 因想比較使用30微米銅纖維後  顏色的差異   所以準備2杯 )
4806.JPG 

滴入餘氯測試劑後   過了約50秒  
三杯水都出現微妙變化   慢慢呈現淡黃色
顏色變化: 編號2和3>編號1       編號2和3僅有微微變黃
突然想到   莫非是家中有加裝全戶式濾水器的原因   導致變色都不明顯
4852.JPG 

於是~我倒掉編號3杯中的水    再從大樓中庭重新裝一杯水
這中間花了一點時間~
但一裝盛大樓的自來水  再滴入餘氯測試劑   不到一秒鐘杯水馬上變黃囉
5624.JPG 

再將廠商附的30微米銅纖維放入編號3杯中  輕輕攪拌
注意看時間喔~
5740.JPG 
瞧~短短的十秒鐘   編號3的水杯已經變清澈了  
透明無色   這表示餘氯已經去除   再聞一聞氣味  也無異味
(編號2未加入30微米銅纖維   顏色呈現淡淡黃色)
5751.JPG真是太神奇了~讓我很好奇kappakun淨水的原理
(官網介紹與圖片)

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   活用銅的微量作用    開發出銅纖維式淨水器
利用電子正負價轉換的原理   除氯能力高達99% (幾乎可以完全除去氯殘留)
且將kappakun投入水中   就可以完全杜絕細菌滋生的可能性
kappakun所使用的銅纖維比起其他銅線狀或銅板狀的殺菌力更強
可以消滅病原性大腸桿菌O-157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細菌
除氯能力高達99%+消滅病原性大腸桿菌O-157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細菌   
雙重效果又容易攜帶   真是貼身的淨水器
淨5.jpg
小巧易攜帶    又可以放置在熱水瓶中  ( kappakun即使超過攝氏一百度 也持續維持淨水能力)
這樣就算外出在外   我也可以隨時用一瓶好水    泡牛奶給小baby喝
熱4.jpg 

在家中   每當我要煮沸飲用水時   都會加入 kappakun

kappakun會直接除氯完成    讓我用熱水泡茶/泡牛奶或是泡咖啡  都能喝到甘甜的水
16.JPG 

雖然給baby喝的飲用水都是煮沸過的

但是飲用水變涼後   為了多一道殺菌的程序   多一層保護
更重要的是讓飲用水喝起來更甘甜
所以我都會在寶寶的飲水杯中加入 kappakun
此外準備寶寶副食品 (煮粥)    我也會用 kappakun淨化過的水   發現寶寶更不會挑嘴喔
14.JPG
kappakun雖是日本製造   但是當此產品要引進台灣時   研發團隊特地採樣台灣當地水質
在包裝上也異於日本當地包裝   針對台灣水質設計這樣的用心~也讓人放心
而kappakun濾心壽命約12~16週 (官網描述濾心是可替換的   官網圖片)
淨2.jpg 

體積小  使用場所不受限制   也可隨同熱水煮沸使用
水的保鮮力更可以達到12~16週  即使放置過隔夜  一週   或是一個月都不會有細菌孳生
相較之下  有較佳的C/P值


>>>官方購買在這   


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